5寶媽爬上懸崖堅稱「我不會有事」 女兒拍完照慘墜18公尺高身亡

媽爬上懸崖給女兒拍照 堅持「我不會有事」18公尺高墜崖身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女堅持攀爬懸崖,不幸摔死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5寶媽46歲女子塔希拉(Tahira Jabeen)散步時為了抄捷徑,竟然直接爬在懸崖峭壁上,女兒想要阻止她時還自信表示,「我會沒事的」,結果女兒拍下她的照片後,爬到一半慘從18公尺高懸崖上墜落身亡。

事件2021年6月14日下午3時發生在多塞特郡知名景點杜德爾門(Durdle Door),18歲女兒魯蓋亞(Ruqayya Hussain)表示,下山時媽媽突然說,覺得自己可以爬下懸崖,雖然她試著阻止,可是對方堅持不會有事,她便拍下媽媽攀崖的照片傳給其他姊妹詢問,「你們看看媽媽在幹嘛」,接著便突然聽到尖叫聲,發現媽媽遇害。

目擊者表示,大家看到塔希拉的行為都嚇了一大跳,紛紛想要阻止,還有人大喊,「你會害死自己的」,然而對方卻完全不聽勸,爬到一半時不小心墜崖,人摔到下方海灘上。

醫護人員抵達後,沒多久便宣布塔希拉已經死亡,驗屍發現,墜崖時因為撞到岩石,導致身體多處骨折與肺部被刺穿。驗屍官表示,事發地點有清楚標示危險的警語,其他遊客前往時也都知道要小心,故判定事件為意外死亡。

▼杜德爾門(Durdle Door)雖然有人行步道,地形仍然十分陡峭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英國多塞特郡知名景點杜德爾門(Durdle Door)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