爽中樂透3億元!男離奇「摔斷脖子身亡」 巨額獎金只能留給女兒

中樂透3億元!男離奇「摔斷脖子身亡」 巨額獎金只能留給女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男死後才發現中獎3億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59歲男子安德魯(Andrew Gillion)近來中樂透,贏得英鎊790萬元(近台幣3億元)大獎,然而在他發現自己中獎之前卻不小心跌下朋友家樓梯,摔斷脖子不幸死亡,家人在他死後才得知中獎消息,最後由女兒代為領獎。

來自格拉斯哥市(Glasgow)的安德魯,元旦那天在朋友家慶祝新年時,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下來摔斷脖子,送醫進行手術於1月7日被宣告身亡。32歲女兒麗莎(Lisa Thomas)表示,一家人正在悲傷時,她突然收到一封金色信封,打開發現父親竟然贏得英鎊790萬元。

麗莎表示,其實她一開始得知消息時開心不起來,「我可以想像得到父親電打話通知我,他中獎時會有多興奮,我知道他第一個念頭一定是帶大家一起去旅行」,雖然難過父親無法親自領獎,但同時認為這筆獎金可能是死去父親所送給她的最後禮物。

麗莎表示,自從父親死後她還是常常能感受到對方的存在,而對方生前一直堅信自己會中樂透,「我敢肯定他現在一定正在看著我說,『我就說吧』,記得他曾和我說,如果有天他中獎我就笑不出來了,結果他說對了,我沒有笑,我在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