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妹忍惡臭2年崩潰 發現鄰居腐爛「只剩下白骨」:以為她出國了

▲命案,他殺,殺人,調查,屍體,血腥。(圖/CFP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女子以為鄰居出國,沒想到已成白骨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一戶公寓因為傳出惡臭遭鄰居投訴長達2年,警方近來終於上門調查,沒想到進門發現一具女屍,61歲女屋主由於死亡多時,屍體已經腐爛到只剩下白骨。

警方18日到倫敦東南部的佩卡姆區(Peckham)一戶公寓調查時,意外發現61歲女屋主的屍體。據了解,鄰居們自2019年10月以來,曾多次向房東與公寓協會反映惡臭問題,卻一直沒有人出面處理。

一名年輕女住戶表示,「警察告訴我,隔壁女子基本上腐爛到只剩下骷髏,希望我能夠幫忙辨認,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噁心了,我和她也沒有很熟,大約從2019年9、10月開始注意到大樓中有一股惡臭,可怕到我得用毛巾堵住門縫」。

鄰居表示,由於死者的信箱積了許多信件沒取,再加上新冠肺炎流行期間許多人搬離倫敦,所以他們一直以為對方人在國外,沒想到竟然是慘死家中沒人發現。警方表示,對於女子的死亡目前沒有發現可疑之處,死因將會送去驗屍查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