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風吹恐怖影片曝!路人因「大風吹」摔倒連滾5圈 4人慘被樹壓死

▲▼英國正妹在街頭上因暴風尤尼斯侵襲而難以正常行走。(圖/路透社)

▲英國正妹在街頭上因暴風尤尼斯侵襲而難以正常行走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近來歐洲接連受到風暴侵襲,英國也慘遭風暴尤尼斯(Storm Eunice)以平均每小時122英里的風速強襲,最狂風速甚至達到每小時196英里,刷新1987年以後的紀錄,成為英國有史以來最強烈的暴風,目前傳出至少4人因路樹倒塌等死亡,包含倫敦等城市街頭出現怪異景象,許多民眾都被強風吹到倒臥在地、難以起身。

根據英媒《每日郵報》,風暴尤尼斯侵襲英國造成4人死亡,其中英格蘭漢普郡奧爾頓一名20多歲男子,他開著梅賽德斯賓士撞及一棵路樹而命喪現場,倫敦北部一名30多歲婦女則不幸被路樹壓死,默西賽德郡則有一名50多歲男子開麵包車時遭碎片撞擊擋風玻璃而身亡,當地時間18日高達16萬5千名英國人慘遭斷電。

▼英國面臨最強風暴尤尼斯的來襲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英國面臨最強風暴尤尼斯的來襲。(圖/達志影像)

報導指出,倫敦、布萊頓霍夫、康瓦爾郡等地因風暴尤尼斯的來襲而出現詭異的「大風吹」。從YouTube上釋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般民眾被強風吹倒在地後根本無法起身,且還得攙扶著泥牆才能讓自己不被強風吹走,就連受過訓練的消防人員都難以在強風吹襲下正常行走,5名消防人員合力攙扶著受困民眾,而大賣場的手推車更是被吹襲得東倒西歪。

▼英國至少有4人因暴風尤尼斯侵襲而遭路樹倒塌壓死、或因碎片撞擊身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英國至少有4人因暴風尤尼斯侵襲而遭路樹倒塌壓死、或因碎片撞擊身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在另一段影片中,甚至可以看到行人被強風吹到直接在街道上翻滾4、5圈,一名跑步中的白髮男子更是直接倒臥在地,彷彿是台灣綜藝節目中會出現的「假摔」效果,真的是險象環生。

英國氣象局針對暴風尤尼斯,向包括倫敦、英格蘭東南部、部份西南部地區發佈罕見天氣才會出現的「紅色警報」,鐵路當局呼籲民眾取消周五的旅遊計畫,氣象播報員更警告民眾勿開不必要的玩笑,「別被愚弄了,因為之後還會有更多強風來報到。」

►恐怖毀滅影片曝!強風捲巨浪沖破渡輪玻璃 乘客瞬間被淹沒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