盲妻報案老公失蹤! 警趕到發現「他身中多槍」慘死床上

▲▼盲妻報案丈夫失蹤 他竟身中多槍慘死床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atchitoches Parish Sheriff`s Office)

▲盲妻報案丈夫失蹤,結果他竟身中多槍慘死床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Natchitoches Parish Sheriff`s Office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失明的婦人報警指出,自己的丈夫疑似失蹤,結果警方到達她家後發現,她的丈夫身中多槍死在床上,而家中的窗戶也被打破。現在警方已朝謀殺方向偵辦,也在釐清為何失明的婦人沒有聽到槍聲,也未發現床上的屍體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死者是76歲住在路易斯安那州的朗(William Robert Lang Jr),而他的妻子在去年底報警表示,朗從前一天下午就沒有和她說話,叫人也都沒有回應,所以才打電話報案。結果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,朗居然身中多槍倒在家中床上,明顯死亡多時。

警方表示,他們抵達這對夫婦的住處後發現,家中的窗戶被打破,但車子的鑰匙、財物等都未遺失,目前仍在調查,為何朗的妻子沒有聽到槍聲,也沒有發現床上的屍體。

屍檢結果確定朗的死因是他殺,警長賴特(Stuart Wright)指出,根據死者臉書的貼文顯示,他曾在2010年以保守派身份投入參議員選舉,但最後未能成功,「我們的調查人員正努力調查,希望能盡快逮捕殺害朗先生的兇手,現在也不排除是政治糾紛導致殺機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