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男殘殺19歲嫩妻! 浴缸「裝滿鹽酸」溶屍浸泡逾24小時

▲▼現年20歲的札法爾(Meraj Zafar)涉嫌謀殺19歲新婚妻子,還將她的遺體浸泡在鹽酸中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20歲的札法爾(Meraj Zafar)涉嫌謀殺19歲新婚妻子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澳洲發生一起駭人的謀殺案,現年20歲的札法爾(Meraj Zafar)涉嫌謀殺19歲新婚妻子,還將她的遺體浸泡在鹽酸中。當札法爾向警方自首後,妻子的遺體早已腐蝕,目前正在進行後續調查與驗屍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札法爾和妻子哈亞特(Arnima Hayat)住在雪黎北部北帕拉瑪塔(North Parramatta)的一棟公寓裡。哈亞特的家人在1月30日向警方報案表示,她已經失聯許久,沒想到當警方抵達住所破門進入時,屋內全是化學煙霧,哈亞特則被泡在倒滿鹽酸的浴缸裡。

警方當時嚇得立刻退出屋外,而危險物處理小組抵達,穿著完整防護裝備進入後發現,哈亞特已明顯死亡多時,遺體大部分都已被腐蝕。警方負責人布恩(Julie Boon)表示,「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恐怖的場景,對警方來說是一大挑戰。」

根據警方初步調查,哈亞特的死亡時間推測是在1月29日的中午至下午5時之間,死後被放在浴缸內超過24小時。哈亞特的父母傷心欲絕表示,女兒現在是醫學院的大二學生,從小夢想就是當一名醫生,但她在6個月前和札法爾同居後,就很少互相聯絡。

據了解,哈亞特是在死亡前幾周和札法爾結婚,而警方1月31日公布監視器畫面,影片中留著黑色鬍子的札法爾戴著墨鏡、穿著一件黑色背心,開著卡車前往連鎖五金用品店購買鹽酸。畫面公布不久後,札法爾本就到警局自首,他的律師薩柯爾(Mohamad Sakr)並未申請保釋,全案將在4月5日重新審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