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吸大麻後秒變巨雕!嚇壞拿剪刀「層層修剪」 自斷命根接不回

▲下體疼痛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泰國毒蟲吸大麻後自斷命根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泰國一名有2年毒癮的男子日前下定決心要戒毒,怎知不到2個月就破戒,並使用水煙壺一口氣吸了2公克的大麻,導致他的陰莖突然開始勃起,最後甚至腫脹疼痛,於是「吸茫」的他順手就拿起剪刀直接將自己的生殖器剪斷。不幸的是,送院後由於陰莖損壞太過嚴重且遭到汙染,因此無法重新接回,徹底斷根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泰國這名23歲的男子長期吸食毒品成癮,為了戒毒,他堅持忍了2個月都沒有破戒,但最後卻依然敗給自己的毅力,透過水煙壺一口氣狂吸了2公克的大麻。時隔2個月再度吸大麻的他原本還很開心,誰知過了2個小時後,整個人突然開始進入精神失常的狀態,下體甚至在沒有任何預兆的情況下開始勃起。

▲桃園市廖姓男子今年2月間邀約女同事在車上共同吸食大麻,事後趁女子精神恍惚之際強行舌吻、襲胸與撫摸下體得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該名男子戒毒2個月後破功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這名男子勃起後,他開始覺得自己的陰莖一直不斷膨脹、紅腫以及劇痛,甚至開始扭曲。為了結束這股難以忍受的疼痛,他便拿起剪刀開始「修剪」自己陰莖末端的皮膚,最終更是將整根生殖器都剪斷。

他就這樣不斷流了2個小時的血,最後才因為失血過多和疼痛難忍,前往醫院接受治療,然而由於他的陰莖過度損壞,且已經遭到汙染,因此醫療團隊根本無法協助將其接回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