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不明海怪「衝刺追殺」雙眼詭異發光 漁民催油門狂逃影片曝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巴西出現可疑的兇猛海怪,一名漁民夜間在南里約格蘭州(Rio Grande do Sul)海岸附近「遭到追殺」,當場拿起手機拍下一段恐怖畫面。一隻龐大體型的黑色不明生物從水下頻頻竄出海面,一對發光的眼睛直直瞪著快艇,不斷加速向前游,一度快撞上船尾,漁民們持續緊催油門試圖逃離攻擊。

▲▼巴西出現不明黑色海洋生物,試圖「追殺」漁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P Today News)

▲巴西出現不明黑色海洋生物,試圖「追殺」漁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P Today News)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未透露姓名的漁民將這段47秒的影片上傳至網路社群,並配上文字說明寫道「(牠)想要攻擊我」。事發地點在巴西最南端的南里約格蘭州海域,漁民駕駛一輛快艇在夜間的海面上疾速前行,而水中突然躍出一隻黑色的不明海洋生物,身體呈現巨大長條狀,由於光線不足,只能藉由一對「發出詭譎光芒」的雙眼掌握牠的位置。

影片中可以看見,這隻龐大的黑色生物游泳速度之快,還頻頻竄出水面至少10次,緊緊地跟著漁民的快艇,一度快追上船尾,雖然水流激烈,直到影片結束之前,牠始終沒有放棄「追捕」這艘「逃亡」的漁船,令人感到心驚。

有網友看完影片後震驚地留言,問拍攝上傳的那位漁民有沒有嚇到尿褲子,「你有被迫換掉內褲嗎?」、「太恐怖了,像末日電影的景象」。不過一部分的網友則抱持不同意見,有人說那只是一隻大型海豹,也有人覺得畫面正中央的文字框,是上傳者故意要讓人難以辨識生物種類的「奧步」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