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正妹「沒手腳」!拍美妝教學片爆紅 化妝過程震撼42萬人

▲▼ 0

▲18歲少女在兒時因罹患腦膜炎四肢被截,但她並未因此自怨自艾,如今還成為一名美妝部落客。(圖/翻攝自IG/itz.izz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英國18歲少女威爾(Isabelle Weall)小時候罹患腦膜炎,在一次病情惡化時多重器官衰竭,最後靠著截四肢才撿回一命,重生的她開始學習重新生活,也在網路上分享化妝影片,受到化妝品公司的注意,成為在IG擁有超過42萬粉絲的美妝網紅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出生於德比郡(Derbyshire)的威爾,7歲時確診腦膜炎,突然有一天病情惡化,已經到心臟停止、器官衰竭的程度,四肢血液無法循環導致昏迷,最後將四肢切除才保住性命,醒來後意識還不太清楚,「我對這種情況感到困惑,但我只是想『好吧,這必須發生,所以讓我們繼續吧』」

威爾出院後開始學習過著沒有手腳的生活,也決定拍影片讓大家了解,於是在YouTube分享怎麼滑手機、吃飯喝水,同時每年都需要換新的義肢,「它教會了我,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」。她在2018年上傳了第一支化妝教學影片,從此一炮而紅,還因次受到美妝品牌Huda Beauty創辦人卡坦(Huda Kattan)的關注。

▲▼「無手腳」美妝網紅擁有42萬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/itz.izz)

▲「無手腳」美妝網紅威爾擁有42萬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/itz.izz)

威爾表示,那支影片是用Huda的眼影,參加完考試後,追蹤者上漲到20萬人,留言也有數百萬則,因為卡坦轉發了影片,「很多人都對我不用雙手化妝的方式感到驚訝,我付出大量的練習和決心,所以得到了回報」,現在Huda Beauty會主動提供產品。

威爾除了是美妝YouTuber,也是汽車公司的行銷助理,在校期間也得過許多獎,曾連續兩屆贏得彈跳床全國冠軍,由於外觀和別人不同,她也受過同學的嘲笑和評論,以前會很受傷,現在則是毫不在意,「身體是我唯一能擁有的,為什麼要浪費生命來為無法改變的事情感到悲傷呢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