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出差前女友也住同間飯店 人妻行李箱找到「外遇證據」崩潰

老公出差前女友住同間飯店   人妻打開行李箱找到「外遇證據」。(圖/翻攝自TikTok/mealswithbecky)

▲人妻找到外遇證據,證明自己的直覺沒有錯。(圖/翻攝自TikTok/mealswithbecky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女子發現老公出差時,前女友也剛好住同一間飯店,雖然老公不斷強調2人沒有睡同一間房,許多蛛絲馬跡還是讓她無法放心,結果老公出差回來她整理行李時,果然在行李箱中找到外遇證據。

身為三寶媽的女網友貝姬(Becky)在TikTok拍攝影片表示,老公近來因為工作出差,後來她發現對方前女友也住在同間飯店,結果對方本來預計9日就會返家,突然又要延期到20日。

貝姬秀出與老公的簡訊顯示,她向對方表達不滿,老公向她保證絕對沒有和前女友同房,「說真的你不需要擔心,我問過她了,她說對我已經完全沒有感覺」,不過此舉反而讓她更生氣,立刻回嗆「你沒事問她這個問題幹嘛」。

貝姬表示,後來她丟老公訊息對方都很晚才回,也不願意告訴她所住的飯店名稱,更讓她覺得有鬼,等到對方回來後,她打開行李箱果然發現偷吃證據,對方的襪子上竟然黏著一個女人的美甲片。

影片獲得650萬網友點閱,許多網友都認為這一定是前女友在示威,「她故意的,她知道你會找到美甲片」、「你的直覺沒有錯,這一定很傷心」,還有網友建議貝姬故意把美甲片放在老公會看到的地方,看對方會不會主動坦承。

@mealswithbecky I can’t believe this. I knew something was going on #cheater #husband #momsoftiktok #dirtbag #fyp Forever - Labrint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