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少女遭3男集體性侵 驗屍發現「下體30多處傷」死了仍被姦屍

▲▼性侵,家暴,暴力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印度拉賈斯坦邦爆出誇張性侵案件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拉賈斯坦邦一名16歲少女去山上牧羊時突然失蹤,後來發現遭3名男子集體性侵殺害,甚至已經死亡3男仍在姦屍。駭人案情震驚外界,也讓當地律師協會表態,將不會有任何律師幫被告辯護。

巴索利(Basoli)警方表示,這名16歲少女上月23日失蹤,後來被人發現陳屍在村子一片林地中,受害者全身赤裸,身上有咬痕,頸部和脖子處有致命傷。由於死者附近有一條疑似是凶嫌留下的內褲,警方後來出動警犬循著氣味大規模搜尋,順利找到27歲男子蘇丹(Sultan Bheel)。

蘇丹坦承,他和62歲男子喬圖拉爾(Chotulal Bheel)一起犯案,後來又供出第三名共犯為一名未成年少年,3人酒醉後一起性侵少女,由於少女威脅要把事情告訴父母,他們便用石頭攻擊,再用圍巾把人勒死,即使人已經死亡仍繼續姦屍。

驗屍報告顯示,死者私處有多達30多處受傷,全身都有瘀傷和抓痕,甚至死後仍繼續遭凌虐,讓警官亞達夫(Jai Yadav)表示,「我這一生中從未見過如此可怕的事件」。目前3人被控謀殺、性侵等罪,屆時將不會有律師幫忙辯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