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都在講中文!靈媒曝「中國主宰世界」時間點 美國名人遭暗殺

▲▼英國靈媒阿烏朱拉(Nicolas Aujula)。(圖/翻攝Instagram帳號nicolasaujula)

▲英國靈媒阿烏朱拉(Nicolas Aujula)。(圖/翻攝Instagram帳號nicolasaujula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36歲靈媒阿烏朱拉(Nicolas Aujula)曾精準說中新冠疫情、哈利梅根接受歐普拉的爆炸性專訪、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(Black Lives Matter)等事件。他預測,2022年,地球成功躲過小行星撞地球的災難,但美國一位名人將遭暗殺;此外,2020年代末期,中國將主宰全球,且因電影產業崛起,讓中文成為國際主流語言。

《鏡報》等外媒報導,阿烏朱拉表示,「2022年,我看見一顆小行星朝地球飛來,但被改變方向,避免了一場災難。因為軍方發射一枚導彈改變其軌道,也讓地球倖存下來。」他預言,除了名人暗殺事件以外,美國還會發生一場大規模槍擊案,造成社會創傷。

阿烏朱拉表示,2022年,波蘭將跟上英國腳步脫歐,但全球各地的邪惡宗教恐怕捲土重來,讓脆弱人們在疫情後陷入虛假的安全感及希望;此外,法國巴黎將遭恐怖攻擊,豬流感疫情影響全球。名人圈方面,他預言歌手瑪丹娜將發生悲傷事件,必須出席喪禮,而演員威爾史密斯將面臨「一個心痛的結局。」

阿烏朱拉表示,未來中文將成為各國日常用語的一部分,中國將與俄羅斯競爭太空主導地位,超越全球首富馬斯克(Elon Musk)的SpaceX,以及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(Jeff Bezos)的「藍色起源」(Blue Origin)。此外,國際間的網路攻擊將更常見,經常導致全國性停電或斷網。

英靈媒3預言全中!「世界領袖遭暗殺」海地總統亡 梅根哈利也出事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