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兒被比特犬攻擊 媽捨身被「扯斷雙臂」無助倒血泊中9天後斃命

4歲童被比特犬攻擊 媽救兒被「扯斷雙臂」無助倒血泊中9天後斃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女子為了救兒身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威斯康辛州35歲女子海瑟(Heather Pingel)發現4歲兒子遭比特犬攻擊,她為了救兒手臂慘被咬斷,丈夫趕到浴室目睹她正在被攻擊,好不容易才把狗從身上拉下來,送醫後因為腎功能衰竭、肺損傷、雙臂被截肢,治療9天後仍不幸去世。

居住在鮑勒(Bowler)的二寶媽海瑟,本月8日在家中與4歲兒子達米安(Damian)一同遭比特犬攻擊,不幸於16日重傷身亡。妹妹香農(Shannon Pingel)表示,姊夫伯納德(Shane Bernarde)當天回到家時,發現海瑟在浴室地板上遭比特犬攻擊,達米安則坐在餐廳椅子上,腿上流著血。

伯納德後來將比特犬拉離海瑟身上,並帶到屋外擊斃,後來衝回海瑟身邊時,對方雖然身受重傷但仍保有意識,躺在地板上痛苦表示,「我沒有手臂,我快死了」。香農表示,他們不知道姊姊被比特犬攻擊多久才獲救,雖然事發前對方曾看出比特犬有攻擊性,「不過她太有愛心了,擔心把狗送到收容所會被安樂死,認為自己可以用愛治好狗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