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要衡量「3孩媽的感受」被打臉!網曬1截圖作嘔:根本雙面人

▲▼王力宏、李靚蕾。(圖/翻攝IG)

▲李靚蕾、王力宏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王力宏被李靚蕾毀滅性爆料,長久經營的優質形象徹底毀滅。沉寂多日,王力宏昨日總算首度發聲,提到他在公開回應這一切之前,先想到的是「衡量我三個孩子的媽媽的感受」。然而,這點就被網友曬出截圖打臉,質疑「根本就是雙面人!」

王力宏昨(19日)晚發文指出,他之所以沒有立即回應是因為「我的兩難」,反駁那麼多不實的指控會對「我三個孩子的媽媽不好」,但是如果不回應,大家又會信以為真,所以深思熟慮過後,他必須回應,「同時要衡量三個媽媽的感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王力宏首發聲:沒對婚姻不忠 控被李靚蕾索近9億贍養費

王力宏首段口口聲聲提到要顧及「孩子的媽」李靚蕾的感受,然而就有網友貼出一張截圖,狠酸「聽你在放屁!」

▲▼ 李靚蕾曝光王力宏昨(18日)下午傳來的簡訊截圖。(圖/翻攝自李靚蕾IG)

▲李靚蕾昨曝光王力宏18日下午傳來的簡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l.leilei)

事實上,昨天李靚蕾就貼出王力宏18日傳來的簡訊截圖,內容指出「給你房子,然後你告訴媒體昨天其實是你太難過、狀態不好下發的文,王力宏並沒有做那些事,然後你道歉。」這段話讓李靚蕾心寒,兩人認識那麼久,結果對方仍不知道她不是會被錢收買的人,事發至今還是不悔過、只想著自己,顯然只想獨善其身。

►王力宏私訊李靚蕾截圖曝光! 「1條件逼收回指控」:跟大家說妳神智不清

這段簡訊內容狠狠打臉王力宏的首段聲明,不少網友就忍不住痛批,「我剛剛也想到這個,根本就是雙面人!噁心,渣男」、「原來大家都心如明鏡啊!現在這麼卑微的口氣怎麼跟之前簡訊的差那麼多」、「這口氣時在跟現在差很多」、「在防疫旅館趕快找人求救幫他寫稿裝可憐囉~現在要打悲情牌」、「你們怎麼都那麼精明啦!應該讓他繼續演下去的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ETtoday新聞雲)

▲網友痛批王力宏「根本就是雙面人!」(圖/翻攝自Facebook/ETtoday新聞雲)

此外,王力宏的聲明中還寫道,「現在選擇公開發聲,唯一的一點,是我必須利用這唯一一個目前可以跟靚蕾說到話的方式,請求你。」就有網友納悶,「昨天還能傳簡訊,今天說網路是唯一能說到話的地方,草稿要打好啦!」不過也有人狠酸,「因為這篇不是宏宏寫的啊」、「可能他要隱射這個WhatsApp是捏造的嗎」。

您可能感興趣...

►王爸手寫信「第一行」網全看懂了!印證李靚蕾2指控:親筆證明

►王力宏「一家3代」背景超硬!曾自嘲全家最弱 網揪1點心疼李靚蕾

►王力宏「不親上火線」有原因!網揪李靚蕾1段話秒懂:同個套路

►王力宏爸「噴1句話」護航! 網秒懂家風不意外了:真的很敢講

►王力宏遭「核彈級爆料」有解!網曝1招風向逆轉:會原諒他

►兩大渣男「處理手法」羅志祥贏了! 網揭2關鍵:下場差很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