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抓包外遇!閨蜜來她家「無褲」露出影片曝 和尪熱吻又掐臀

@kaylie271

##cheater ##garbage ##fyp

original sound - Kay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國外一名女性網友凱莉(Kaylie)日前在網路PO出一段影片稱,她計劃已久的家庭旅遊前夕,老公突然病重缺席,結果她卻在智慧門鈴的鏡頭中,看見閨蜜大搖大擺地從夫妻倆的家裡中走出來,老公不僅甚至親吻了她,還用手捏著她的翹臀。網友們還揪出亮點,從畫面上看來這名小三似乎沒有穿褲子。

▲▼國外女網友用智慧門鈴抓包老公偷情現場。(圖/翻攝自TikTok/kaylie271)

▲國外女網友用智慧門鈴抓包老公偷情現場。(圖/翻攝自TikTok/kaylie271,下同)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凱莉在TikTok上發布的這則影片獲得超過530萬次點閱,文字描述寫道,「當你的老公病得太重,無法參加你規劃的家庭旅遊時」,但「智慧門鈴」的錄影畫面卻顯示,凱莉的老公走出家門,看起來身體無恙,正當他查看前院時,身後竟然出現另一名女子從門裡走了出來,凱莉的老公接著吻上了她,右手還同時捏了女子的翹臀,互動極為親密。

▲▼國外女網友用智慧門鈴抓包老公偷情現場。(圖/翻攝自TikTok/kaylie271)

▲凱莉的老公一邊和其他女人接吻,一邊用手掐著她的翹臀。

眾多網友看了憤恨不平,紛紛留言勸凱莉和老公切斷關係,「看他吻她的樣子,我還以為那位是正要出發去家庭旅行的妳」、「幸好她幫妳收拾了垃圾,是時候妳能去做更重要的事了」、「讚嘆科技的美好!」然而,許多網友揪出亮點,那名情婦似乎裸著下半身,「只有我覺得她沒穿褲子嗎?」、「那是光裸的屁股吧」,但也有人認為可能只是穿了緊身褲,黑白畫面拍不出來。

▲▼國外女網友用智慧門鈴抓包老公偷情現場。(圖/翻攝自TikTok/kaylie271)

▲凱莉透露,畫面中的女子是「曾經的朋友」。

更令人震驚的是,一名網友提問稱「拜託告訴我,她應該不是所謂的朋友吧?」,而凱莉本人回應表示,「我想,她曾經是。」間接證實了,老公的出軌對象很可能是她的閨蜜。不過凱莉也在留言區寫道,自己絕對會離開丈夫,目前門鎖已經換了,丈夫現已不住在這裡,要網友毋須太過擔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