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日推出「咖哩麵包三明治」!網:很日本 靈感竟來自台灣知名早餐

記者周偉承/綜合報導

你們看過最讓人難以理解的食物是什麼呢?大部分人飲食追求營養均衡,除了飯、麵、麵包等主食外,還會搭配肉類、蔬菜等,三明治裡也會夾生菜、蛋、火腿等配料,不過日前有一款三明治突然在網路上造成話題,因為夾在兩片吐司中的內餡竟然是「咖哩麵包」!

「就算有圖解還是充滿問號。」日本一位網友日前在推特分享一款三明治,但內餡沒有菜也沒有蛋,而是咖哩麵包,等於是「麵包夾著麵包」的組合,即使包裝上有插畫圖解,依然無法讓人理解這種搭配的邏輯是什麼。

▲麵包裡夾著麵包,為什麼不單賣咖哩麵包就好?

圖片瘋傳到台灣的臉書粉專「日本省錢小站」後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表示,「麵包界的俄羅斯娃娃」、「至少還是麵包夾麵包,按照日本人的習慣,搞不好麵包夾珍珠、夾漢堡、夾飯糰都是有可能的」、「不愧是澱粉狂熱的國家」、「跟炒麵麵包一樣的概念...可能過一陣子就會有蛋包飯三明治了什麼」、「澱粉+澱粉,這很日本」。

另外也有網友提到,根據該商品開發負責人的說法,這款咖哩麵包三明治的靈感來源其實就是來自台灣,「在台灣也有麵包夾麵包的例子,所以從這裡得到靈感,抱持著「不知道日本人能不能接受」的想法去嘗試製作」,也讓部分網友猜測會不會是指台灣的「燒餅夾油條」?也讓人笑稱原來台灣才是始作俑者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