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搭地鐵突遭推落月台!頭部「狠撞鐵軌」大爆血 滲出繃帶畫面曝

▲▼ 紐約地鐵,地鐵,地鐵月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一名亞裔女子在紐約地鐵系統等車時,遭搶匪推下月台鐵軌,頭部爆血掛彩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恐怖遇襲!美國紐約一名亞裔女子12日在時報廣場(Times Square)的地鐵站遭到陌生男子搶劫,但這還不夠,搶匪拿走錢包後竟然將她一把推下了月台鐵軌,導致被害女子頭部嚴重受創,血淋淋地纏著繃帶被送往醫院治療。

●以下畫面可能造成不適,觀看前請斟酌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一名亞裔女子12日下午1時45分許,在紐約時報廣場的R線地鐵站內等候列車,沒想到,一名陌生男子突然向她發動襲擊,不但搶走她的錢包,還將她推下月台鐵軌,導致女子頭頸受傷流血。一旁的目擊者們立刻上前抓住行兇者,直到警察到現場將人逮捕。據悉,行兇的是一名年約40歲的流浪漢。

同時,遇襲女子也被好心人士從軌道上救了出來。根據現場影片顯示,女子身材瘦弱,微微弓著背坐在輪椅上,頭上纏著血淋淋的繃帶,頸部穿戴著固定器,甚至臉上還沾到了血跡,儘管意識清醒,但看起來傷勢不輕。

報導稱,僅在3天之前,一名男子才在時報廣場遭一群青少年騷擾,還被用刀刃在臉上與脖子劃傷、刺傷,緊急送醫後撿回一命,但目前仍未有任何嫌疑人被逮捕。最新數據顯示,紐約的重罪襲擊案例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8.3%,搶劫案件增加2.1%,公共交通犯罪則上升了將近14%,雖然謀殺與槍擊案件分別下降了2.4%與1.3%,但整體犯罪率仍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.73個百分點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