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男友偷吃!單親媽生完「睡他哥」又生一孩 拍片爆2孩恐怖身世

前男友偷吃!單親媽生完「睡他哥」又生一孩 拍片爆2孩恐怖身世。(圖/翻攝自TikTok/officially.the.rachel)

▲女子報復前男友的方式,嚇壞160萬網友。(圖/翻攝自TikTok/officially.the.rachel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女子和前男友生下一名小孩後,發現對方竟然在外面偷吃,為了報復,她也跑去和前男友哥哥上床,最後甚至還生下一名孩子,形成2名4歲與2歲孩子是兄弟姊妹又是堂兄弟姊妹的詭異狀況。

美國女子瑞秋(Rachel)近來拍攝TikTok影片,自爆關於2名小孩的勁爆身世,身為單親媽媽的她表示,「為了回報出軌前男友,我和他哥哥睡了,結果懷孕…現在孩子都快斷奶了」。

影片後來爆紅獲得160萬網友點閱,許多網友留言,「這個故事太強了」、「我嚇到下巴掉到地上」,也有人同情小孩處境,「小孩好可憐,以後一定很尷尬」。瑞秋回應,「無論2名小孩是怎麼被創造出來的,我的孩子都是幸福的,我不後悔我的決定」,計畫等孩子長大才會告知真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