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星座」最適合攜手一輩子!「有責任+願付出」能夠一起幸福變老

▲情侶。(圖/pexels)

▲「3星座」最適合與他攜手共度此生。(示意圖/pexels)

實習記者徐敬璇/綜合報導

找到契合的另一伴結婚,2人一起幸福變老,是所有人的夢想,但芸芸眾生裡,有些人可能只適合談戀愛,能夠一起瘋、一起嘗鮮,但不適合一輩子相伴,不過別灰心,幸福總是在對的人、對的時機來到。星座運勢網站《星座上上籤》就分析指出,有3個適合共度一生的星座,他們對感情專一、願意付出,也很疼愛另一半,與他相伴終老非常幸福。

1.處女座
處女座是一個蠻專情的星座,就算在戀愛的時候,他們也很明白自己想要的愛情是什麼樣子,所以不太輕易愛上一個人,需要很長的時間證明你們是攜手終生的伴侶,這樣才會對你越來越信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處女座責任心很強,對於自己在意的人,有比較強的服務意識,有時候有點強勢,但是屬於能夠溝通,而且善反省的類型,而且處女座的感情,時間越久越濃厚,交往越久越能感受到他們的好,因此很適合與他們攜手共度一生。

2.巨蟹座
巨蟹非常戀家的,只要你能給他一個家,大多數巨蟹都能把自己幾乎所有的精力和熱情放在家人身上。雖然有的時候有些情緒化,但是巨蟹本質是溫柔又細膩的星座,所以會給人很多的溫暖。

巨蟹對於感情,是渴望被回應,所以巨蟹挺重視感情中你來我往,為了感受到你的愛,他們也會努力的付出,和巨蟹的感情,若是經營的好,其實是相當正面積極的。

3.金牛座
金牛是愛情中的長情分子,他們一旦認定了誰,那麼就不給自己後退的餘地。金牛心性平穩,重情重義,今天愛你,餘生愛你,不會一天一個心思,金牛的承諾是可以去信任的。

金牛骨子裡渴望安穩,不是特別喜歡變動,習慣了一個人,就希望能夠一輩子這樣下去。金牛內心也很強大,在感情中,能夠為你遮風擋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