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哭「沒女兒了怎辦」9歲風紀股長虎豹潭亡 老師哽咽:她很負責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虎豹潭16日有31人參加「大自然體驗」,不幸遇上山洪,其中2大4小被沖走,警消出動大批人力搜救,17日尋獲2大2小的遺體,尚餘2人失聯。其中,被尋獲的9歲蔡姓女童不治,女童母親崩潰痛說「我沒有女兒了怎麼辦!」女童的學校導師想起她是認真的學生時,也數度哽咽,沒想到假日出遊最終會天人永隔。

據悉,9歲的蔡姓女童17日上午8時40分在距離梳子壩2.3公里的三水潭料角坑23號附近被尋獲,當時已失去生命跡象,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仍不治。蔡姓女童的母親感到醫院後悲痛萬分,哭喊 「我沒有女兒怎麼辦…她都這樣子了,還要驗(驗屍)什麼東西啊!」女童的爸爸、阿嬤都在一旁安慰流淚。

▲▼虎豹潭沖走9歲蔡姓女童,女童被救起後送往基隆長庚醫院,但仍不幸宣告不治,女童母親在旁哭到需要有人攙扶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女童母親在旁哭到需要有人攙扶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母淚崩「沒有女兒了怎麼辦…」9歲女命喪虎豹潭 老師哽咽:是負責的風紀股長 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老師談到女童數度哽咽 。(圖/東森新聞)

蔡姓女童的噩耗傳回學校,永和國小的陳姓女班導也數度哽咽,表示女同是班上的風紀股長,做事情都認真、負責,所有老師都非常放心,「因為她非常盡責任,她會努力,就像校長說的全力以赴,把該做好的事做好」。

陳姓女班導表示,蔡姓女童跟同學的互動也非常和諧,是一個非常乖巧、懂事的孩子。當被記者問到是否會不捨時,陳姓女導師也轉過頭、眼眶泛紅,哽咽到說不出話來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