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林頓血液感染最新病況曝! 拜登親自致電慰問

▲▼美國前總統柯林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住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第42任總統柯林頓(Bill Clinton)12日疑因尿道感染擴散至血液系統而住進加護病房,相隔約2天後,發言人在推特上表示,他將會在加州大學爾灣醫學中心再多待一晚,明天就可以出院。

現年75歲的柯林頓,病況由發言人烏瑞聶雅(Angel Ureña)在推特公布,她指出柯林頓的情況持續轉好,預計只要再一晚就能出院,「他的精神很好,也花時間和家人在一起,和朋友們敘舊,還看了大學足球比賽。」

消息人士告訴CNN,現任美國副總統賀錦麗、共和黨前總統布希,以及柯林頓時期的副總統高爾,都有向他問好;總統拜登則是親自致電慰問。消息表示,柯林頓情況轉好後,已經可以下床走走路,他的步伐還快到醫護人員要叫他慢一點。

消息指出,柯林頓的感染所需的抗生素,必須透過靜脈注射,不能口服治療,這就是他必須在醫院多待一晚的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