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挺34JJ巨乳 胸部還在長「內衣快撐爆」!怕悶死女兒超崩潰

▲▼ 乳房,胸部,罩杯。(圖/CFP)

▲凱特琳在10歲那年開始發育,到了20多歲時才意識到,胸部仍然繼續變大。(示意圖/CFP,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英國32歲媽媽凱特琳(Elizabeth Catlin)擁有34JJ超巨乳房,自從10歲那年開始發育後,直到現在都還長。儘管有人認為胸部大很棒,但這對她來說早已造成生活不便,不但背部嚴重疼痛、買不到合適胸罩,甚至擔憂可能一不小心悶死女兒。

太陽報報導,凱特琳在10歲那年開始發育,到了20多歲時才意識到,胸部仍然繼續變大,似乎不會停止,且到了懷孕期間,她的胸部又變得更大。只不過,就在女兒出生後,她無法利用正常姿勢親自抱孩子餵母乳,深怕不小心就會悶死孩子。

此外,凱特琳也找不到適合自己的胸罩,運動時必須穿上2件運動內衣,「我肯定胸部還在繼續變大,因為前幾個月還算合身的內衣,現在都快被撐爆。」

隨著年齡增長,凱特琳胸部越變越大,胸前巨乳的重量負擔也加重,開始出現紫色斑點,背部嚴重疼痛,無法平躺且難以入眠,只能側睡,還必須事先用手把胸部位置調整好。另一方面,她在煮飯時也必須格外小心,避免乳房被鍋子燙傷,外出時甚至會被異性投以異樣眼光,只能買寬鬆衣物來遮擋自己的身體。

凱特琳多次就醫要求進行縮胸手術,卻都只得到先減肥的要求。她坦言,無論胖或瘦,她的胸部還是一直變大,「我82公斤罩杯是34G,我63公斤罩杯是34H」,如今胸部大小已來到34JJ,只盼能籌到足夠的手術資金,去做縮胸手術,解決這一切問題。

►睡了老公好友!熟女曝「3人同居生活」誇丈夫好棒 和新歡生小孩
►地方媽媽「攬客回家」1女大戰10男 歡淫聲迴盪社區!鄰吵到崩潰
►丈夫付房租「不知屋主是老婆」5個月後才發現!她爽拿租金當私房錢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