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買50嵐遇「超奇葩點法」她看傻 網友驚:好想喝看看!

▲▼50嵐門市照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五十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手搖飲首選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記者林懿捷/綜合報導

手搖飲的市場競爭激烈,許多業者經常推出新品,或是限定飲料吸引顧客,盡可能完成客人的要求。就有一名網友表示,去買50嵐時聽到前面客人提出超多的「客製化要求」,讓她感到「店員素質真好」,還說如果自己是店員,「應該會蛤個好幾聲然後白眼翻到屁眼」。其他網友看到該客人的要求,驚訝表示「布丁去黑糖好好笑」、「 店員是欠他多少錢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 WomenTalk上以「剛去買50嵐前面的的女子這樣點」為題發文,表示排隊時不小心聽到前面的女生這樣點:「布丁奶茶大杯九分滿,基底換四季青,布丁去黑糖,比1分糖不甜一點,可以給我看你們冰塊嗎?」店員假面微笑「好的,這就是我們冰塊」,客人回答「那我這個大小冰塊兩顆!」

▲手搖飲,手搖飲料店,手搖飲料,茶飲(圖/林世文記者攝)

▲你有提出過什麼奇葩的手搖飲要求嗎?(圖/林世文記者攝)

原PO表示,不知該客人是常客還是店員素質良好,也沒多問什麼,令人感嘆「服務業都好辛苦呢」還說如果自己是店員的話。「應該會蛤個好幾聲然後白眼翻到屁眼吧!」

貼文一出馬上引發大批網友熱議,網友看如此奇葩且細節的點餐方式,紛紛表示驚訝,「原來可以客製化到這種程度!」、「假掰的極致 」、「布丁去黑糖?這怎麼算錢啊?」、「這三小點法XDD有夠奧耶」,都覺得此點法太扯、太為難店員,但也有人表示「感覺很好喝,想買」。台灣手搖飲店員,對於各種奇葩的客製要求,總是盡力完成,辛苦又專業,叫人敬佩。

▼手搖飲店員面對各種客人,都會盡力讓對方滿意。(圖/林世文記者攝)

▲珍珠奶茶,黑珍珠,白珍珠,購買手搖飲,手搖飲料店,手搖飲料,茶飲,鬆餅(圖/林世文記者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