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老公有小三!人妻彎刀將他斬首 警調查傻眼:可能誤會了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非洲國家迦納一名27歲人妻懷疑丈夫有小三,一同前往農地工作時,路途中用彎刀把對方斬首。警方接到報案前往現場調查,在樹叢旁前往農地的人行道上發現一具無頭屍倒在血泊中,目前已將涉案人妻逮捕。

事件3日上午7時30分發生在迦納東部地區Fanteakwa一村莊中,27歲女子泰特(Rachel Tetteh)一氣之下把35歲丈夫丹尼爾(Lartey Daniel)推倒在地,並搶走對方工作用的彎刀,將人斬首後棄屍在樹叢附近逃跑。

警方表示,他們接到報案後立即發現死者遺體,目前已送去進行驗屍,涉嫌重大的泰特目前也已經被逮捕,2人爭執的原因可能與婚外情有關,不過警方認為很有可能是誤會一場,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▼女子在上班途中將丈夫斬首。(圖/示意圖/CFP)

▲▼殺人,命案,遺體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