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鬧變悲劇!新郎慘遭「頭部重摔、脊椎斷掉」 正妹新娘目睹嚇傻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羅馬尼亞上週五晚上有一場熱鬧、歡樂的婚禮,沒想到在現場卻發生悲劇意外。31歲的新郎費立蒙(Liviu Filimon)在被婚鬧時,慘遭賓客意外重摔,頭部當場著地,造成脊椎骨折,目前費立蒙仍在醫院治療當中,但下半身仍呈癱瘓狀態。

據英國媒體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事件發生時,新人與賓客們正在婚禮現場跳舞狂歡,就在此時男賓客們開始對新郎費立蒙婚鬧,玩起人體拋接遊戲,第一次有拋接成功,但費立蒙的上半身已有部分懸在空中;當男賓客第二次將他往上拋時,費立蒙直接翻了過去、重摔在地,更慘的是,費立蒙是頭部直接著地。

▲▼ 0

▲賓客大玩人體拋接。(圖/翻攝ZiarulClujean.ro/YouTube)

▲▼    0

▲正妹新娘也在現場。(圖/翻攝ZiarulClujean.ro/YouTube)

事件發生後,所有人都嚇壞了,新娘也被嚇傻立刻跑到費立蒙身旁查看,而男賓客則在醫護人員到達之前,將費立蒙抱起放在椅子上,但報導提到,男賓客們的這個動作,反而讓事情變得更糟。

▲▼ 0

▲賓客失手,新郎費立蒙當場重摔在地。(圖/翻攝ZiarulClujean.ro/YouTube)

費立蒙隨即被送往醫院急救,新娘和雙方家人則是留在婚宴會場繼續招待賓客。經檢查後,醫師達尼亞(Lucia Dania)表示,費立蒙的脊椎骨折,需住院治療,後續還要接受進一步的檢查。

目前費立蒙的雙手雖能正常活動,但雙腳完全無法移動,下半身呈現癱瘓狀態,而他也已聯繫律師,不排除會起訴在婚宴上對他婚鬧的賓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