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歲男把「恐怖屍照」分享在網上 警驚嚇發現爸媽妹妹2條狗全死

15歲男把「恐怖屍照」分享在網上 警驚嚇發現爸媽妹妹2條狗全死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)

▲15歲男犯案後還將照片分享在網上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發生一起重大命案,15歲少年科爾本(William Quince Colburn III)冷血殺害爸媽和13歲妹妹後,竟然把3人慘死照片張貼在網路上,並威脅要攻擊學校,警方趕到時發現他也殺害了家中2條寵物狗,後來為了拒捕自轟身亡。

阿蘭薩斯帕斯市(Aransas Pass)警方表示,警方15日在網路上發現科爾本發布的駭人照片後展開行動,後來確認63歲父親威廉(William Jr.)、53歲母親賈娜(Jana)與13歲妹妹艾瑪(Emma)慘遭殺害,「我們趕到時還聽到開槍聲,與人倒在地上的碰撞聲」,發現科爾本身上有槍傷已經身亡。

科爾本除了在網上分享命案現場照片,還宣稱自己要攻擊一所學校,警方表示,「我們很慶幸能在發生更悲慘的事件前先找到他」,由於科爾本是在家自學,所以目前無法確定他想要攻擊的是哪所學校,「我們無法確定,但是他絕對擁有足夠的武器和彈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