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年墳墓裂開「一撮人髮」冒出來 驚悚畫面曝光!隔天離奇消失了

Soo, my brother sent me this.. the best explanation I've heard so far? Tumbleweave. Ahahaha! P.s. he did notify groundskeeper.

Kaitlynn Erbeznik 發佈於 2021年8月22日 星期日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居民莫里森(Morrison)偶然來到墓園,發現一座擁有百年歷史的墳墓基部裂開,其中一處縫隙竟冒出一撮「人類頭髮」。他簡直被嚇壞了,而且心裡也一直掛記此事,未料隔日再來查看,「頭髮」已經消失無蹤。

莫里森在沙加緬度(Sacramento)聖約瑟夫天主教公墓(Saint Joseph Catholic Cemetery)發現此事,一邊拍攝一邊驚呼,「真他X的噁心,那個人的頭髮從裂縫裡冒出來了」。他事後受訪時說,一開始還不確定那是不是真的,「但仔細一看就知道,肯定是從墳墓裡冒出來的人類頭髮」。

37歲的莫里森冷靜一會兒後,開始觀察四周,發現大片旺盛草木及動物活動痕跡,已對不少墳墓造成破壞。他替死者家屬感到難過,也很擔心墳墓維護問題,或者遺體受到某種程度的褻瀆。

▲▼外國網友發現墳墓縫隙冒出人類頭髮。(圖/翻攝TikTok@kaitlynnerbeznik)

▲外國網友莫里森發現墳墓縫隙冒出人類頭髮。(圖/翻攝TikTok@kaitlynnerbeznik)

莫里森說,「在我看來,可能是有一棵大樹非常靠近墳墓,樹根長到墳墓裡面,破壞水泥和磚頭,最後推動了遺體。一旦墳墓有了開口,松鼠、齧齒類或任何其他動物都可以自由進出了」。他猜測,墓園管理員或許也發現那撮「人髮」,因此幫忙處理完畢。

此影片被莫里森的妹妹上傳至TikTok等平台,至今累計超過150萬次觀看及29萬次讚數,許多網友都被嚇壞了,紛紛留言,「這真是太瘋狂了!」、「這是我看過最可怕的東西」。

一些網友試圖找到合理解釋,而且看法和莫里森相似。有人表示,他曾聽過葬儀社朋友建議,不要把遺體埋葬在樹木旁邊,就是擔心發生這種情況;也有人猜測,可能有動物發現墳墓上的坑洞,試圖鑽進去做窩;還有人指出,「這種事肯定會發生,尤其在暴雨洪災後,可能不幸地讓遺體被抬起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