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天前吵架妻半夜輕生 丈夫起床如廁找人...驚見她陳屍陽台

▲台中一女子和先生吵架後,負氣上吊自殺。(圖/台中市生命禮儀管理處臉書)

▲台中一女子和先生吵架後,負氣上吊自殺。(圖/台中市生命禮儀管理處臉書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48歲鄭姓女子日前和先生發生口角,鄭女的先生半夜醒來上廁所,卻未發現妻子,不料在自家2樓陽台發現妻子上吊自殺,警消到場發現明顯死亡,沒有送醫,現場也未留遺書,沒有外力介入,家屬未表示意見,檢方已開立死亡證明書結案。

警消人員凌晨2點30分接獲1名男子報案,指他老婆在家裡上吊自殺,經趕往現場,女子已明顯死亡,現場沒有遺書,只有頸部有繩子,沒有外傷和打鬥痕跡,初步研判無外力介入。

據了解,鄭女和先生感情不睦,2天前發生爭吵,加上患有憂鬱症,不料卻發生如此悲劇,家屬沒有意見,檢方已將遺體交還家屬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「爆水粉餅」4個1580元!絕美拉花色調一抹融合 滿滿精華液上妝兼保養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