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乳彈出畫面曝光!她激戰扭打衣服被扯下 遭保全一巴掌拍飛

▲▼英國女子和保全扭打,衣服被扯還被一巴掌打飛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CrimeLdn)

▲女子的衣服被意外扯下來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CrimeLdn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參加音樂節時,因為和現場保全發生爭吵,兩人扭打在一起,結果保全竟失手扯下女子衣服,讓她雙乳直接露出外,還一巴掌直接將她打飛,女子當場趴在地上起不來。影片在推特曝光後,已經有超過40萬人觀看,結果引發兩派網友論戰。

▲▼英國女子和保全扭打,衣服被扯還被一巴掌打飛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CrimeLdn)

▲女子被保全用力揮打一巴掌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CrimeLdn)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英國倫敦10日至12日舉辦的「無線音樂節」(Wireless Festival)吸引許多民眾購票參加,結果有一名女子不知為何,和現場保全人員起了衝突,兩人在眾人面前扭打在一起。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,女子一開始用力拉著保全的後領,保全整個人幾乎跪倒在地上。

結果保全奮力站起身後,先是伸手拉了女子胸前衣服,沒想到竟直接將衣服扯下來,女子的雙乳當場彈出,她立刻拉好後,又繼續抓著保全不放。這時保全右手直接用力地甩了女子一巴掌,女子整個人往後飛了出去,暈倒趴在地上起不來,現場的民眾也發出尖叫。

這段影片已經有超過40萬人觀看,但網友的評價也相當兩極,有人認為是保全的錯,「保全永遠沒有理由打女生」、「他應該有更好的處理方式」、「女生應該可以告他傷害罪吧?」不過也有人覺得這是正當防衛,「做得非常好,讓她知道不是吵鬧就有用」、「他那一巴掌只是在保護自己」。

►更多熱門國際新聞
25歲還單身有罪?丹麥女遭綁樹上「狂撒肉桂胡椒粉」 離奇原因曝
「粉紅女富豪」再嫁小23歲鮮肉! 網紅女兒崩潰:我已有5個爸爸
婚禮遇見前女友 新郎失控衝上前擁吻!影片曝光網全看傻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