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想靠黑魔法發大財 6歲女童慘被「徒手挖右眼」割眼皮食用

▲▼印尼6歲女童被母親活活挖眼,父親、叔叔與祖父合力將她壓制,因為他們深信將女童藉作祭品可以讓一家人獲得財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KOMPASTV)

▲印尼6歲女童被母親活活挖眼,父親、叔叔與祖父合力將她壓制,因為他們深信將女童藉作祭品可以讓一家人獲得財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KOMPASTV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尼南蘇拉威西省戈瓦縣(Gowa)警方與官員去參加一場葬禮,卻目睹一名6歲女孩慘遭父母、叔叔和爺爺集體壓制並挖眼的駭人事件,官員趕緊錄影蒐證並阻止才救下了這名女孩。調查發現,一家人已經不是首次做出這番恐怖行徑,一切起因竟是迷信「黑魔法」。

根據CNN印尼、雅加達椰子網等外媒報導,戈瓦縣警方與官員1日前往當地一戶喪家弔唁,死者是一名22歲年輕男子,但葬禮結束後卻聽見小女孩的哭聲,官員走到屋內竟然目睹女孩被爸爸、叔叔和爺爺壓制在大人懷裡,母親則將姆指深深插入小女孩的眼窩,試圖挖出她的右眼,官員立刻錄影蒐證,剛好在現場的警員也即刻介入,將女孩送醫並且逮捕幾名加害者。

據報導,這家人沉迷於一種稱為「Pesugihan」的黑魔法,堅信可以透過人類獻祭、同類互食等奇異巫術改善經濟窮困,從而讓全家人脫貧致富,6歲的小女兒就這樣無辜遭到挖眼,所幸送醫進行手術後視力逐漸恢復中,目前已經拆掉紗布,並能看清6公尺以外的文字。加害者被捕後聲稱遭到邪靈控制,目前已被強制送往精神醫院做相關鑑定,預計會被以兒童保護、家庭暴力等法規起訴,可能面臨10年以上刑期。

更毛骨悚然的是,女孩另一名未犯案的叔叔巴育(Bayu)透露,「他們使用這種黑魔法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,我們撞見那場儀式時,我質問她(女孩)的母親才知道,她的眼皮甚至已經被母親吃掉了。」據悉,先前的喪禮死者22歲男子是女孩的哥哥,生前是因為被家人在巫術儀式中強灌2 升鹽水,才會導致死亡。警方除了對女孩哥哥的死因重啟調查之外,也逮捕了鼓吹這家人拿孩子獻祭的一名巫師。

►泰國「活人獻祭」綁架1歲女童扔山林洞穴 她待3天奇蹟獲救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