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半裸在家睡覺!變態男闖入性侵 窒息慘死仍被繼續姦屍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威南縣發生一起驚悚命案,一名29歲男子吸食毒品後擅闖民宅,發現40歲女屋主半裸睡在床上起了色心,不但用內褲塞嘴強行性侵,不小心害人窒息死亡後還繼續姦屍,行徑十分冷血。

當地媒體報導,死者是名40歲女性,在雙溪峇甲一間家具廠擔任員工,41歲女友人28日下午3時前往她家拜訪時,目睹29歲被告騎車離開,進屋後發現命案便立即報案。

29歲被告落網後表示,他27日在朋友家吸食冰毒後,騎車經過受害者家後巷,翻牆進入屋內發現女屋主只穿著短褲睡覺,便進行性侵,由於對方一直大聲呼叫,才用內褲塞住嘴,過了一會發現對方完全沒有動靜,人應該已經死了他卻繼續性侵。

警方表示,被告後來將遺體藏在床下,離開時還帶走了死者的錢、珠寶等財物,由於他過去曾有犯罪與毒品等5項前科,為了隱藏犯行,曾將受害者的財物扔進河中,目前已被拘留接受調查。

▼女子在家遭闖入男子性侵殺害。(圖/示意圖/123RF)

▲黃姓男子於2020年間3月間不滿女友欲求去,竟以鐵鍊將女友囚禁在牆壁上,甚至捆綁在行李袋中控制其行動,還4度硬上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