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印度神童還準!她30年前預言夢「15中13」 剩下1災難恐近日應驗

▲▼我所看到的未來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Tatsuki的漫畫《我所看到的未來》至今已有13個預言被應驗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日本漫畫家Tatsuki在1999年出版的漫畫作品《我所看到的未來》,記錄了她自1985年到1999年所作的15個預知夢,但讓人震驚的是,這些夢如今竟一一實現,目前15個預言已應驗了13個,包括日本的311大地震、2020年爆發的新冠疫情等災難,而剩下的2個預言有1個竟可能在這幾天發生。

綜合外媒報導,Tatsuki自上個世紀以來,就經常會做一些古怪的夢。在夢中,她會看到一些災難的現場畫面。起初,Tatsuki並不以為意,但隨著這些夢境陸續在現實生活中不斷應驗,她決定將夢境以漫畫方式畫下,並收錄進《我所看到的未來》一書,於1999年出版發行。

隨著時間的推移,書中收錄的15個預言已應驗了13個,其中的「日本311大地震」、「日本阪神大地震」以及「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」被精準預言。此外,Tatsuki還曾夢到皇后合唱團主唱弗萊迪、日本歌手尾崎豐及英國王妃黛安娜等名人逝世的轟動事件,讓她聲名大噪。

▲▼富士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按Tatsuki的預言規律,富士山有可能在這幾天發生噴發事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值得注意的是,Tatsuki的預言都有個固定的時間規律,這些世紀大事分別會在15天、5年、10年、15年或30年後發生,因此人們也開始擔憂,因為Tatsuki是在1991年8月20日夢到日本富士山大爆發,當時她表示,災難會在15年後發生,但富士山並未在2006年噴發,因此許多人擔心,富士山將在30年後的這幾天噴發。

目前Tatsuki的《我所看到的未來》漫畫已絕版,因此要一覽Tatsuki夢中的畫面就只能購買二手書,不過由於這本漫畫實在太紅了,網路上的二手價錢甚至飆到1本16萬日圓(約新台幣4萬1500元)的高價,讓不少人望而止步,不過Tatsuki的預知夢並沒有科學根據,夢境頻頻成真一事究竟是巧合或是真有其事,就看大家怎麼解讀了。

►印度神童「驚世預言」6度成真 未來3月都危險!最大動盪時間點曝
►外星人秘密滲透! 2714年「時空旅人」警告全球:2年後要小心
►「外星人趁流星雨潛入地球」 2714年時空旅人:星際大戰將開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