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排隊遭巨大金屬物瞬間爆頭 遊客目睹嚇壞:雲霄飛車掉下來的!

女排隊遭巨大金屬物瞬間爆頭 遊客目睹嚇壞:雲霄飛車掉下來的!(圖/翻攝自YouTube/Sandusky Register)

▲女子瞬間被爆頭,引發其他遊客恐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andusky Register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當地一間遊樂園發生事故,一名女子在排隊等雲霄飛車時,突然遭一從天而降的金屬物體砸中頭部,慘被爆頭的她立即血流不止,恐怖景象引發其他遊客恐慌。有遊客表示,砸中女子的金屬物約足球大小,警方目前正在調查原因。

事件15日發生在雲杉點(Cedar Point)遊樂園的熱門遊樂設施Top Thrill Dragster,從警方隨身監視器畫面可看到,女子被砸傷後現場一片混亂,工作人員為她準備了擔架,爆頭的女子則是不斷崩潰哭泣和大叫。

一名目擊者表示,當時他與妻子兒子在排雲霄飛車時,親眼看見一個金屬物體從約128公尺高的雲霄飛車上掉落,後來剛好砸到女子身上,「這個金屬物體完全不是小東西,比我的手掌還大,看起來就像是一個金屬圓盤」。

身為護士的女遊客表示,當時她人就站在女傷者身後,所以她立即上前幫忙,幸好醫療團隊很快就抵達現場,後來順利將人送到醫院接受治療。當局表示,遊樂園目前暫時關閉,已派遣3名專員前去調查,但沒有對外透露傷者的身分與情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