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漢翔傳意外!改裝F-16V戰機「聯胺外洩」 8工人緊急送醫

▲▼美製F-16V戰鬥機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改裝F-16V戰機聯胺毒氣外洩,漢翔8工人緊急送醫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李忠憲、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漢翔航空工業14日發生聯胺毒氣外洩意外!現場正在進行F-16V編號6646戰機改裝作業,但沒想到卻發生聯胺外洩,現場8名工人緊急送醫,所幸並無大礙,而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童綜合表示,漢翔8員工上午到院,自述沒有不適,但公司要求來檢查,醫院也確定都正常,下午2點全出院。漢翔下午6時許回應表示,在F-16構改程序中,會依照標準程序測試飛機的緊急啟動系統,現場發覺疑似有聯胺氣體外洩,立即依SOP程序處理完成,相關人員至醫院經檢查均健康無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