惹怒邁邁!特殊交友到同事家「肩並肩」嗑鍋、玩桌遊 3人確診

▲▼高雄0813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高雄市13日新增2例確診個案,曾到確診同事家吃火鍋、玩桌遊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13日新增2例確診個案,仍與特殊交友圈有關,此波群聚已累計8人染疫。今日個案15941為40多歲女性,案15946為40多歲男性,2人曾在7月30日到案15804家中聚餐,期間肩並肩吃火鍋、滷味,飯後還有玩桌遊。

▲▼高雄0813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X Men趴高雄群聚已釀8人染疫,今增2例完第四波感染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高雄市長陳其邁曾多次於防疫記者會上強調,「禁止非同住者的室內非必要聚會」,包括打麻將、泡茶、桌遊等室內休閒活動。不過仍有市民心存僥倖,因為13日確診的2名本土個案就是在同事(案15804)家中吃火鍋、圍圓玩桌遊,整個晚上密室聚會至少接觸了3.5小時。

▲▼高雄0813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高雄13日新增2確診個案,曾到同事家聚會至少3.5小時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衛生局表示,整起群聚案已延續6周,共8人染疫,共匡列516人,截至12日已有474人解除隔離。至於案15804職場匡列21人,目前都是陰性,但7月30日晚上這起聚會,含案15804共有5人出席,已有3人染疫,另外2人目前已經解除隔離,並進行7天自主檢康管理,將會加強追蹤,並於其間進行採檢。

陳其邁語重心長地說,可以看出今天的個案裡,餐廳、桌遊感染風險還是最高,尤其這3人當時都沒有戴口罩。他強調,餐廳、桌遊、室內聚會,在疫情流行期間還是存在風險,目前已開放餐廳內用,但有防疫規定,拜託所有市民務必配合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台北染疫男搭「高鐵+客運」回老家 高雄待4天!車次曝光

快訊/X Men趴高雄群聚+2!同事同桌聚餐 解隔前「陰轉陽」

區公所通知沒資格領紓困金 失業男大爆走「持磚頭狂砸ATM」

低胸短裙正妹住旅店沒帶行李 警扮「順風耳」揪3對男女亂連結

夫妻賞景被車撞落海畫面曝 他買完海產倒車瞬間釀1傷1命危

存心氣壞邁邁!高雄爺奶「群聚打麻將」 屋主大方帶警搜:沒賭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