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生下「一黑一白」雙胞胎! 朋友傻眼:不是親兄弟吧

 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英國32歲的媽媽波爾(Jade Ball),在一年半前生下一對雙胞胎兄弟,特別的是,兄弟倆的外表竟完全不像,就連皮膚顏色也不同,讓不少朋友得知兄弟倆是雙胞胎後,直呼「是在開玩笑吧」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波爾是一名白種英國人,她的伴侶則擁有牙買加血統,但他們所生的雙胞胎兄弟,哥哥克萊(Klay)有著藍眼睛、金頭髮和白皮膚;弟弟科爾(Cole)則有棕色頭髮、眼睛和深皮膚。而這樣的機率,其實僅有百萬分之一的機會發生。

波爾提到,當他們跟新朋友介紹兄弟倆是雙胞胎時,大家總認為是在開玩笑,「不是親兄弟吧? 」直到發現實情後,就會開始瘋狂問兄弟倆的事情,甚至還會被雙胞胎深深吸引。就連外出時,總會有路人攔下他們來聊聊這對雙胞胎。

波爾表示,「當我發現自己懷雙胞胎時,並沒有多想他們會是甚麼樣子,也許是像我的伴侶一樣有著黑皮膚,但卻從未想過他們的皮膚完全相反。他們出生的時候,膚色就很明顯不同,甚至隨著年齡增長,差異也跟著越來越大。」

波爾也發現雙胞胎越大性格差異越顯著,「克萊的個性像一位領導者,他自信、頑皮、對所有事都非常好奇;而科爾比較內向,喜歡在屋子裡跳舞,也很喜歡和我擁抱。」雖然兩人隨著年齡增長,外表越來越不一樣,但當他們在一起時,還是會知道他們是親兄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