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媽媽預告「便當裡有骰子牛」!長髮妹咬一口崩潰:怎麼是素的

▲▼便當裡有骰子牛,長髮妹咬一口崩潰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▲便當裡有骰子牛,長髮妹咬一口崩潰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媽媽幫忙準備豐盛午餐,吃下去才知上當!一名長髮正妹表示,母親幫他準備了便當,還預告了「豐富菜色」,沒想到滿心期待開吃,竟然發現上當了,照片曝光以後,瞬間引起網路討論。

這名長髮妹在「爆廢公社」分享,母親幫她準備午餐,還預告「中午吃骰子牛」,讓她十分期待,沒想到中午開飯,吃了才知道上當,「結果居然是素的。」

▲▼便當裡有骰子牛,長髮妹咬一口崩潰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 )

▲網友們一致猜測,素食骰子牛就是豆乾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 )

依據照片畫面,碗裡的「骰子牛」看起來方方正正,表面與牛肉的紋路看起來不同,與豆乾較為類似,而究竟是什麼食物,長髮妹則沒有解答。

網友們看完「純素骰子牛」以後,也被女子媽媽的創意逗樂,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骰子牛品牌的滷豆乾」、「你心裡有骰子牛,吃的就是骰子牛」、「媽媽希望您樸實無華」、「看到標題跟素的、一連貫想到的就是豆乾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