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到有小三!人妻對質丈夫反被「灌硫酸」報復 體內臟器全腐蝕

抓到有小三!人妻對質丈夫反被「灌硫酸」報復 體內臟器嚴重腐蝕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Delhi Commission for Women - DCW)

▲女子由於傷勢十分嚴重,目前仍留院治療中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Delhi Commission for Women - DCW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中央邦瓜廖爾市(Gwalior)近來發生一起誇張事件,一名女子發現丈夫在外疑似有小三,跑去質問對方竟然反被丈夫和大嫂聯手灌硫酸修理,導致食管、胃部和腸子全被嚴重腐蝕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、和死神搏鬥中。

這起恐怖事件發生在上月28日,25歲女子被丈夫和大嫂強迫喝下硫酸後,被鄰居幫忙送到附近醫院醫治,警方雖然3日接獲報案,然而卻是以一般的家暴事件登記,在報告中沒有提及硫酸相關細節。

受害者病情後來持續惡化,18日被帶到德里醫院接受治療,他的家人幫忙向德里婦女委員會陳情,才終於讓案情曝光並被上呈至地方法院官員。

德里婦女委員會成員上周前往醫院探視受害者,發現她體內器官遭硫酸嚴重破壞,目前完全無法吃東西也無法說話,呼籲中央政府除了對加害者採取嚴厲行動,也應該要對包庇罪犯的警察予以懲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