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最大雞肉加工廠爆3481人群聚! 周邊地區急封14天

▲▼雞腿,冷凍肉,棒棒腿,生肉,雞肉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泰國雞肉加工廠爆發逾三千人群聚感染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泰國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日前位於北部、號稱亞洲規模最大的雞肉加工廠Golden Line Business爆發群聚感染,篩檢6600人其中竟有3481人確診。

根據《曼谷郵報》報導,Golden Line Business位於碧差汶府,有7200名員工,其中有2580名是泰國本地人,另4620名為外籍勞工,大部分來自緬甸。22日傳出有緬甸移工確診後,廠方就立刻安排大規模篩檢,目前已完成6600人檢測,共3481人感染新冠。

泰國政府見事態嚴重,要求工廠停業14天,並封鎖周邊所有村莊、社區14天,限制人員一律禁止進出。

當局另在工廠附近增設7個篩檢站,方便附近居民就近檢測,原本設在廠區的方艙醫院目前已經不敷使用,正在試圖增加床位。周邊村莊居民至今驗出80人確診,當局計畫強制安排此區域的高齡者及慢性病患者接種疫苗,希望藉此降低重症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