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組委會「緊急事態下」辦40人歡迎晚會 日網全罵翻!

▲▼ 東京奧運,東奧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 東奧將於23日開幕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2020東奧即將登場,但日本東京連續4天日增破千起新冠肺炎確診病例,17日奧運選手村更出現首例確診,疫情不見好轉跡象。然而東京奧運組織委員會18日將為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巴赫(Thomas Bach)舉行歡迎晚會,將有多達40人出席,引起網友一面倒怒罵。

綜合日媒報導,巴赫的歡迎晚會18日晚間將在東京迎賓館舉行,日本首相菅義偉、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、東京奧組委主席橋本聖子等逾40人將出席,包括2月在性別歧視爭議下辭職的前主席森喜朗。

受到疫情影響,晚會將使用可容納150人的場地,席間不提供食物與酒精飲料,出席人員只能互相打招呼,並安排與會者演說與鋼琴家演奏。

奧組委在緊急事態宣言下仍要舉辦晚會的消息一出,引來眾多民眾不滿,紛紛留言表示,「明明要求國民不要2人以上聚餐」、「99.9%日本人都不歡迎」、「請與會者自行負擔費用,別再浪費人民的納稅錢」、「現在人們都要克制聚餐,這不是很奇怪嗎」、「這樣的話就算宣布緊急事態,人們也不會聽進去吧」。

►東奧女神大盤點!全球最性感女運動員電力爆表 烏克蘭辣妹竟佔50%
►快訊/東奧選手村爆首例確診! 1外籍工作人員染疫
►東奧前失蹤!烏干達20歲選手「搭新幹線」逃跑 留紙條:想留日工作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Graietti熱壓三明治鬆餅機 原價1280→特價649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