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妹自拍!胖男亂入「狂抖奶」被罵翻 她羞喊:上床時更靈活

▲▼澳洲26歲網紅琪拉(Sienna Keera)與未婚夫身材相差甚鉅。(圖/翻攝自TikTok、Instagram/@siennakeera)

▲國外網紅琪拉(Sienna Keera)與未婚夫身材相差甚鉅。(圖/翻攝自TikTok、Instagram/@siennakeera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澳洲26歲網紅琪拉(Sienna Keera)在TikTok擁有29萬粉絲追蹤,她經常在頻道上傳自拍影片,但通常觀眾的視線都會被後方一名身材肥胖的男子給吸引,有時男子還會激烈抖動胸部或身上的肥肉,還曾被網友罵翻稱「男人的大胸部很噁心」。不過,其實兩人已互許終身,琪拉還透露他們的性生活「充滿激情」。

@siennakeera

Me when someone says something mean about my fiancé or our baby boy:

♬ I get krazy - The real Huey Freeman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上圍豐滿的琪拉體重大約50公斤,平常穿S號尺寸的衣服,未婚夫基伍德(George Keywood)則是患有病態肥胖的大隻男,兩人育有一名17個月大的兒子奧利弗(Oliver),但一家人到公園散步時卻時常被其它家長嘲笑,還有孩童會指著基伍德笑他胖,基伍德是英國喜劇演員,這更讓琪拉被網友懷疑她只是為了錢而交往的「拜金女」。

▲▼澳洲26歲網紅琪拉(Sienna Keera)與未婚夫身材相差甚鉅。(圖/翻攝自TikTok、Instagram/@siennakeera)

▲琪拉透露,自己與未婚夫性生活非常美好,是她有過最棒的性經驗。(圖/翻攝自TikTok、Instagram/@siennakeera)

報導稱,儘管收到許多異樣眼光,但琪拉反駁稱他們的生活樸實無華,如果她是拜金女就直接去找富豪,「街上很多人會盯著我們看,這很不禮貌,讓我很不舒服,還會有人在基伍德面前跟我搭訕,因為他的體型,讓他們覺得自己有機會。」但琪拉表示自己本來就愛大隻男,朋友曾向他開玩笑說,基伍德就是她的天菜,在相識過程中還是琪拉先搭訕的。

報導指出,住在雪梨的琪拉在Netflix上看到基伍德演出的作品後,就被他吸引住了,於是決定在IG上發私訊給基伍德,兩人聊了幾個月後,琪拉就飛到英國度假,在倫敦停留的2周間,每晚都有基伍德的陪伴。琪拉說,「我被他的微笑、眼睛,還有大肚子給吸引了,還有粗壯的大腿、柔軟的胸部,我喜歡和大號人物在一起的感覺。」

琪拉也向媒體說,雖然同意求婚之後就有打算受孕,但沒想到孩子來得這麼快,「我們的性生活充滿激情,是我有過的最棒的經驗,基伍德非常靈活,龐大體型並沒有阻礙他的表現。」基伍德則表示,因為家人也都很胖,自己從小就如此,不怕被笑,但他很怕琪拉因此受傷,不過現在已經能對「男性大胸部很噁心」等批評一笑置之,因為兩人是真心相愛,不會因為這些仇恨言論而改變。

@siennakeera

Us staying positive like:

♬ original sound - NGXB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Graietti熱壓三明治鬆餅機 原價1280→特價649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