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組新內閣3天!阿爾及利亞總理確診 需自主隔離7天

▲▼阿爾及利亞總理班奈布迪拉姆 (Aymen Benabderrahmane)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阿爾及利亞總理班奈布迪拉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阿爾及利亞總理班奈布迪拉姆(Aymen Benabderrahmane)7日就任,沒想到上任短短3天,官媒10日就宣布,他確診新冠肺炎,必須立刻進行隔離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阿爾及利亞7日才剛組成新內閣,阿爾及利亞國家電視台就宣布,總理班奈布迪拉姆確診新冠肺炎,必須進行自主隔離7天,而這期間他會繼續遠端履行職務。總統塔布納 (Abdelmadjid Tebboune)則下令重新實施佩戴口罩、恢復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,遏止疫情繼續擴散。

阿爾及利亞目前累積確診數達14萬5296例,共有3824人病歿,該國已施打約250萬劑疫苗,接種率約為5%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超美南韓網紅鍋!薄荷綠絕美外型隨便拍都好看/strong>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