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媽「飛車酒駕」還載2童 撞噴自助加油機!當場爆炸燒成火球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加州一名23歲年輕媽媽賽珮達(Isabel Zepeda)日前酒駕被監視器拍到,她駕駛的一輛自小客車高速衝進加油站,而且直接撞倒自助加油機,導致機器爆炸後燒成火球,一旁正在加油的民眾見狀嚇壞,急忙將汽車駛出加油站。而賽珮達駕駛車輛則是車頭全毀,令人咋舌的是,車上還有2名不到5歲的幼童。

▲▼加州一名23歲媽媽酒後開車,車內竟然還載著2名年幼的兒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eres Fire Department)

▲加州一名23歲媽媽酒後開車,車內竟然還載著2名年幼的兒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eres Fire Department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加州錫里斯市(Ceres)消防局上周在臉書頁面中公布一段危險畫面,當地一家加油站外監視器拍到,一輛Nissan Maximum高速衝進加油站,並撞倒了最靠近馬路的自助加油機,由於瞬間撞擊力道猛烈,被撞倒在地的加油機立刻爆炸起火,火勢幾乎將整台機器燒成一顆火球,事故車輛車頭幾乎全毀,過了幾秒後女駕駛賽珮達才試圖打開車門,下車察看,當時車上還有她4歲和5歲的兒子。

監視器畫面顯示,當時一旁還有顧客正在使用另一台加油機,看見飛車暴衝,不禁嚇得放掉油槍、趕緊上車,將車輛駛離加油站,另一輛皮卡車的駕駛僅管離燃燒中的加油機較遠,但也害怕再次發生爆炸,立刻向後倒車駛出,遠離危險範圍。消防局發文表示,加油機自動開啟安全系統,關閉汽油流動,才免於讓汽油噴濺到事故車輛造成嚴重火燒車意外。

加油站的技術服務人員羅德里格斯(Adrian Rodriguez)表示,總是會有些人開車很魯莽,無論是大是小,意外事故還是會發生,但整台自助加油機脫落原位置是非常嚴重的事件。公路巡警奧爾森(Tom Olsen)表示,賽珮達被驗出酒精反應,所幸母子三人都僅受到輕傷,但她將面臨危害兒童與酒後駕車造成傷害等嚴重罪名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打掃更輕巧方便!日本TWINBIRD強力吸吹兩用吸塵器特價298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