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滑翔翼盤旋海上 凶猛鯊魚瞬間「飛出水面」狠咬撕裂他右腿!

玩滑翔翼盤旋海面上 凶猛鯊魚瞬間「飛出水面」狠咬撕裂他右腿!(圖/翻攝自YouTube/BeachGrit)

▲男在海面上居然被鯊魚攻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eachGrit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約旦一名男子在紅海度假勝地亞喀巴(Aqaba)玩滑翔翼時,飛翔在海面上的他,竟然被一條從海中衝出來的鯊魚攻擊,不但右腿幾處肌腱慘被咬斷,骨頭也被折斷,後來在當地醫院緊急接受手術,駭人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。

事件上月26日發生在亞喀巴,影片中可看到,37歲男子當時人在海面上盤旋,瞬間就被突然出現的鯊魚咬住腳,鯊魚一直想把他整個人拖入水中,他拼命掙扎才終於掙脫鯊魚下巴,由於右腿幾乎被咬斷,緊急送醫後立即接受手術,目前情況已經穩定下來。

亞喀巴國際潛水中心人員卡托奈(Mohammad Qatawneh)向當地媒體表示,影片的內容嚇壞許多人,因為在當地鯊魚並不常見,「我已經潛水20年了,第一次聽說這發生鯊魚攻擊」。當地政府也宣布成立專案小組,將會對這起事件進行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