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農延燒?許淑華爆確診已達89例 環南市場恐增至53例

▲▼台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余燦華、台北市議員許淑華。(圖/翻攝自台北市議會直播)

▲台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余燦華、台北市議員許淑華。(圖/翻攝自台北市議會直播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北農爆發確診感染案件,台北市議會財建委員會28日要求四大公司、台北市產發局、市場處等相關局處備詢,北市市場處表示,從5月疫情爆發累計至今,北農共83人確診,環南市場44例。不過,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爆出,北農不只有83人確診,已達89位,而環南則是52位或53位,目前還在處理中,為何數字不公開?

台北市市場處長陳庭輝28日於台北市議會表示,北農自5月20日至6月26日已累計83例確診,北市31人,新北市50人,基隆2人,目前已有33人解列;此外環南市場44例確診,北投市場1例,東門市場1例,南門市場6例,永樂市場1例。

針對北農、環南市場確診數部分,許淑華質疑,目前北農83例、環南44例,有沒有可能繼續增加?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余燦華說,從目前趨勢來看,可能會再有增加,但該挖出來的都挖了,就看防治有無成效。

許淑華質疑,為什麼北市都不主動公布資料,得要議員來追?他調資料發現,北農人數可能不只如此,據了解現在是89人,環南則是52位或53位,現在都還在做處理,為什麼相關數字都不公開?也不上傳到衛福部疾管署足跡公布網裡面?

余燦華回應,都有做疫調,內部討論是20例以上才公布,並非蓋牌,會將議員們的意見帶回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