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疫苗瘋搶!蔡英文出面喊「別酸言酸語」 郭台銘辦公室回應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4日針對防疫工作與疫苗進度發表談話,她表示,除了政府在努力,「像是郭台銘董事長、佛光山」,都很熱心來幫忙,對用心付出的人,不需要酸言酸語,團結力量才會大。對此,擔任郭台銘發言人的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私下低調表示:「感謝蔡總統的肯定」。

▲▼玉山科技協會2019年會員大會,郭台銘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對於疫苗進度,蔡英文表示,疫苗供給緊張,不是只有我們,事實上各國政府都在爭搶疫苗。台灣的國際處境很艱困,疫苗還沒有上飛機,都有可能有變數,因此總是要確認再確認,才能跟大家報告疫苗的喜訊,讓大家焦慮,實在是過意不去。

蔡英文說,當然,除了政府在努力,像是郭台銘董事長、佛光山,還有很多民間的團體,也都很熱心來幫忙,也許一時還沒有看到成果,但我也要拜託大家,疫苗取得不簡單,對用心付出的人,不需要酸言酸語,團結力量才會大。

郭台銘在團隊遞交採購疫苗的申請文件後,日前透過臉書表示,「疫苗採購不是上街買菜」,在這個艱難的時刻,團結是逆境的解藥,請所有人都放下心中糾結;面臨全球都在搶疫苗的情況下,全力配合政府的相關考量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美國釋出2500萬疫苗「最快今天出貨」 台灣分配方式曝光

► 更多關於新冠疫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