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乖在家莫名成防疫破口! 男醒來發現遭全裸女性侵:以為是老婆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,英國一名男子在疫情期間乖乖待在家,卻莫名成了防疫破口,睡夢中醒來發現壓在他身上的人竟然不是老婆,而是一名全裸陌生女子,嚇得他立即叫老婆報警。

來自白金漢郡米爾頓凱恩斯(Milton Keynes)的38歲女子瑪莉(Marie Le-Mar),被控在去年當地疫情最嚴重的時候,擅闖民宅意圖性侵男子。本案近來開庭審理,檢察官表示,受害男子因為打呼問題平時和妻子分房睡,「當時他誤以為上床的女子是妻子,所以他把對方拉到身上,進行性行為一半時對方因為酒醉倒在地上,他才發現是陌生人」。

受害男子立即呼救妻子報警,警察趕到現場時,暴怒的瑪莉威脅人妻,「要打掉你該死的牙齒」並且出手毆打警察。瑪莉落網後原本表示自己喝太醉什麼都不記得,後來才坦承自己闖入民宅性侵。

瑪莉的辯護律師雖然以她有童年創傷為由向法官求情,不過法官認為,男性被性侵和女性一樣嚴重,且全國處於嚴峻的疫情考驗時,她竟然還當防疫破口導致受害者的健康受到威脅,最後判處3年半有期徒刑。

▼男子醒來發現自己遭陌生女性侵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有男子因不滿女兒遭受性侵,竟登門將對方家中6人殺害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