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鄭文燦宣布:桃園市進入「準三級防疫」  關閉4大夜市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,諾富特飯店完成第一輪清消作業,飯店人員即將進入回到工作崗位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,桃園進入準三級防疫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、陳羿妏/桃園報導

國內今(15日)單日新增180例本土確診個案,雙北防疫確定升至第三級。對此,桃園市長鄭文燦稍早宣布,桃園市防疫進入「準三級警戒」,另外市內四大夜市即日起關閉至5/28。

鄭文燦說明,四大夜市包含桃園、八德、中壢、龍潭,此外桃園市內所有文化場館、運動場館、社福場所和休閒娛樂場館,均於即日起關閉至5月28日,其他營業場所則是照常營業,但須嚴格實施「實名制」,並且採取滾動式檢討,若出現傳播風險,將視狀況調整。

此外,因疫情關係,校園暫時不對外開放,宗教、社團活動或者公寓區權會議亦暫停,至5月28日後,再視情況恢復。市府方面也會盤點各局人力,實施居家辦公及分組辦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文燦也提到,目前已要求衛生局盤點轄內各家醫院醫療量能,所有病床準備至最大量,後續責任醫院之分工內容則由衛生局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