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張嘴「上顎一個洞」 媽嚇壞衝醫院!護士手一勾挖出超糗真相

▲▼  英國24歲女子絲泰爾斯把貼紙誤認為大洞,把孩子送到急診室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▲絲泰爾斯把貼紙誤認為大洞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24歲女子絲泰爾斯本週替10個月大兒子換尿布時,驚覺孩子嘴巴內部上方有個極深的大洞,儘管試著觸碰該處,但卻只得到孩子一陣尖叫,當場讓她顫抖直冒汗,趕緊前往醫院求助。但經急診室護士檢查,發現那只是個貼紙,且用手一勾貼紙就掉了下來,讓她當場尷尬到笑出來。

綜合太陽報等外媒報導,絲泰爾斯(Becky Stiles)是3個孩子的母親,但就在日前幫10個月大兒子哈維(Harvey)換尿布時,突然在兒子嘴巴張開時,發現上顎處有個暗紅色的「圓形大洞」。

「我那時候想要摸摸看那個『洞』,但他就對著我一陣尖叫」,絲泰爾斯當場顫抖直冒汗,一邊強忍淚水,一邊請孩子的爸前來查看,但仍無法確認眼前的狀況為何,在家人的建議之下,先把其他2個孩子交給爸媽照顧,接著駕車前往30分鐘車程外的醫院求診。

▲▼女人,開車,駕駛,方向盤,車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絲泰爾斯帶著哈維前往30分鐘車程外的醫院求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)

一到醫院急診室,院內工作人員著手安排讓哈維能在最短時間內得到醫師的治療,同時護士拿起手電筒照哈維嘴巴確認狀況。但就在這一刻,護士的動作似乎出現短暫停滯,在看了約莫30秒之後,直說那只是一張貼紙。

面對護士的質疑,緊張的絲泰爾斯堅稱哈維嘴巴裡真的有一個大洞,但只見護士把手指伸進哈維嘴裡輕輕一勾,貼紙就這樣被取下。

絲泰爾斯坦言,她當時只覺得自己像個傻瓜,尷尬發笑,羞愧走回車上,並打電話給所有前來幫忙的家人們,告知孩子嘴巴裡其實並沒有洞,只是貼紙而已。

捕蚊神器吸力強、好清理!支援USB隨插即用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