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場衛生紙、泡麵全被掃空! 他哀號連「套子」都賣完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台灣昨(12)日又新增16例本土確診,指揮中心宣布提升至二級警戒,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說如果社區感染失控,「該封就會封」,昨晚各大賣場就出現搶購情形,泡麵、衛生紙幾乎都被掃空,還有網友抱怨,連「保險套」也賣完。

▲▼新北恐封城!新店、淡水搶泡麵大戰 「世界末日」空架照驚呆網友。(圖/翻攝爆怨2公社、路上觀察學院、細說淡水)

▲家樂福泡麵、罐頭櫃幾乎被掃空。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表示,他昨天傍晚去好市多中和店,到停車場就明顯感覺到人特別多,排隊隊伍也比平時長很多,「衛生紙也搶光了!」

▲▼防疫搶購潮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】)

▲好市多防疫搶購潮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】)

另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指出,北北基確診很多沒錯,「但好像沒到需要這樣搶泡麵的地步吧!這情況我還以為是蝗蟲過境咧,搶酒精、搶口罩、搶泡麵,再來要搶什麼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2公社)

▲民眾到賣場時已被掃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2公社)

還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問,「哪裡還有保險套」,稱全聯的貨都被掃光,跑了好多地方也都賣完,引來不少人回應說「急用的話..先用保鮮膜吧」、「小北百貨有手指套,基本上一包可以了」、「封城沒地方跑,只能在家做功課」、「因為疫情又嚴重起來,這兩天保險套都被掃光,是屬於超前部署物資」、「衛生紙跟泡麵就算了,連保險套也被囤貨搶光了啊」。

▼民眾哀號保險套也賣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2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2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